2024年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


刘久军:

美术学院党委书记。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工作,配合院长做好行政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党务工作。与院长共同主持党政联席会议,共同负责安全稳定和人才工作。分管党风廉政、统战群团、意识形态、学生工作、就(创)业工作、宣传工作、分工会、校友会、关工委、保密工作等。

张建军:

美术学院执行院长。全面负责学院行政管理工作,完成学校交办的行政工作书记共同主持党政联席会议,共同负责安全稳定和人才工作。分管人事工作、师资队伍建设、财务工作等。

朱琪:

美术学院副院长。协管学院行政工作。分管教学工作、专业建设、实习实训、申硕工作、招生工作、学术交流、档案管理等。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饶黎:

美术学院副院长。分管科研工作、学科建设等。协管专业建设。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刘雨萱:

美术学院院长助理。分管实验室建设、国际交流、资产管理、网站建设、行政后勤等。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。